光影展风采,翰墨寄深情。510日,院团委依托四川自强书画院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分院举办了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庆祝建校40周年“芳华”摄影书画展。我院广大师生和各界校友以摄影、书画的形式记录精彩瞬间,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

摄影类一等奖:《向国旗敬礼》刑事司法系三中队 卢兰

此次展览共计43件作品,分为摄影、书画两类。作品围绕学院治学精神、人文风采、校园风景为主题进行创作,充分反映了我院青年学子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硬笔类一等奖:《青春》新干警三中队(侦查系毕业生) 龙致言

“芳华”摄影书画展在广大师生校友中受到广泛关注,引起热烈反响。通过评选,最终刑事司法系三中队卢兰、侦查系一中队王莉萍、司法信息管理系十一中队姚擎宇、法学系九中队江巧、法学系八中队李春秋、刑事司法系三中队吴婧、法学系十二中队吴心雨获摄影类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新干警三中队(侦查系毕业生)龙致言、侦查系一中队陈曦妍、刑事司法系四中队田佳驰获硬笔类一、二、三等奖;侦查系十中队刘代驹、法学系九中队张哲、刑事司法系五中队李红康、侦查系十中队李晋澜、侦查系六中队陈明东、刑事司法系四中队税玥、司法信息管理系十一中队谭沛君获软笔类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

软笔类一等奖:《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侦查系十中队 刘代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