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为热烈庆祝建校40周年,自20224月起,学院举办了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书画摄影比赛等系列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及广大校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我们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经学院4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研究决定,526日、27日将分别举办文艺晚会和办学40周年总结大会,主要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活动具体内容及安排将提前在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处推出。“云端”同聚首,天涯共此时。虽身不能至,但情同牵、心相连,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关注!

后期,学术论坛会、校友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安排,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告知,感谢您的关心和理解。祝大家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