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光辉,载警院,盛世如约谱新篇

2022年5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庆典。四十年弦歌不辍,四十年感恩路上有你。在此,特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见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

古蜀之源旌城之畔,春秋代序历艰辛

1982年,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肩负着新时期劳改、劳教工作事业责任应运而生,拉开了四十年发展壮大的恢弘历程; 1991年,更名“四川省劳改工作警官学校”,自此步入省属普通中专学校序列;2004年,升格为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标定了全新的育人格局与鲜明的办学特色。四十年春风骀荡,踔厉奋发,两迁校址、五易校名,血脉相承、绵延赓续,其命维新,其志惟坚,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脉搏。

滋兰树蕙,勇担使命,巍巍警魂铸忠诚

四十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政治建校、警魂塑校、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理念,明晰“立足司法行政、面向政法系统、服务社会治理”办学定位,确立“忠诚尚法、重能强警”校训,在人才培养、科研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显著,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时代担当。如今的川司警院正以前所未有之胆识与魄力,向着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的发展目标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洪流中谱写新的华章!

壬寅夏季,共襄盛事,肇启新程迎华诞

建校40周年庆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牌。届时,学院将以“四十载育人铭初心 新时代奋进创辉煌”为主题,举行一系列学术与文化活动。现诚邀各级领导、四海宾朋和广大校友拔冗莅临、相聚警院,温往昔之年华,忆建校之历程,赏校园之新景,谋强校之良策,共同汇聚起新时代强大动力,以崭新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单位: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校庆工作组

联系方式:会务组:张弩,19981658099;

接待组:张彤,19981657111;

校友组:张兴荣,19981657210

传真:0838-2502461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邮箱:305144492@qq.com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22年4月1日